Music Box ♥

星期一, 十二月 05, 2011

[30.11.2011] The Mines ♥

迟来的帖子 ,
我终于都舍得上来更新囖 。

11月的最后一天 ,
我和我的吡雯老公一起过 。

我们两个第一次一起走Mines ,
我喜欢和你一起走街一起拍照 。

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,
很舒服 。

我们两个的性格都一样 ,
我爱玩 你也爱玩 。

不管你去哪里都好 ,
你都会带我一起去 。

有你这位姐妹 ,
我真幸福 =)

那天我们还去湖边谈心事 ,
那感觉我觉得很爽 。

把全部开心或不开心都告诉你 ,
你来做我的观众 。

你把你的不开心也告诉我 ,
我会做你第一个观众 。

我不想多说些什么 ,
我只想你当我一辈子的好姐妹那就足够了 。

你是我的好姐妹 ,
也是我的好老公 。


在那多的姐妹里面 ,
和伱的照片在我电话是最多的 。


我的好姐妹 ,
非你莫属 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