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四, 十二月 22, 2011

20.12.2011 [GasOnline] ♥

我的记忆里面 ,
这天可是星期二来的 。

为什么我那么清楚 ?
因为阿恩的男朋友没有做工嘛 。

这天晚上 ,
我打扮的普普通通而已 。

并没有化妆 ,
只是我有带隐形眼镜 。



9点准备出发去小云顶+丫丫山  ,
等待阿恩他们来了后就出发 。

小云顶的夜景我喜欢 ,
但是丫丫山的却可以看完全部的风景 。

我好喜欢的说 (¯﹃¯)
可惜没有拍到照给伱们看 。

加油站的东西也不见的好吃而已 ,
其实每一间的加油站得食物都是一样 。

我是喜欢的唯一一点是 ,
哪里的风景很美 。

我们来看看那对可爱的情侣 ,
她们刚在一起不久而已 。

这对可爱的小情侣 ,
一直在我们的面前打情骂俏的 。

11点半下山 ,
归家 。

有伱们在我身边 ,
总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。

谢谢善善 ,阿恩 ,阿衡和老公 
谢谢老天也让我认识你们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