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十二月 21, 2011

冬至快乐 ♥

昨晚下线了之后 ,
和老公的妈咪一边的谈天一边的搓汤圆 。

昨晚上的我 ,
一直一直都是不开心的 。

今天是冬至 ,
不例外的也是一样的心情不好 。

去年的冬至 ,
我也一样的和你过 。

去年的冬至 ,
伱从早上的陪到我晚上 。

今年的冬至 ,
只有我的好姐妹陪我过 。

唯一不一样的是 ,
今天的我竟然变成了哭包 。

今天的冬至 ,
我和伱吵架了 。

我是伱的不听话女友 ,
对不起 。

我把你给弄生气 ,
但伱的出发点却是为了我好 。

在伱放我下车的那刻 ,
我的眼泪流了 。

好久好久都没想要哭的感觉 ,
昨天和今天是怎么了 ?

这两天的我是怎么了 ?
怎么一直都想要哭 ?

最想得到的是 ,
伱给我的安慰和抱抱 。

但是我却两样都得不到 ,
得到的只有眼泪陪我 。

明天就是我生日 ,
我正式的进入18岁了 。

明天的生日陪我的人会是伱麽 ?
还是会是我的好姐妹 ?

如果有天 ,
我不再打电话给伱或信息给伱

伱会有那么一点的想念我麽 ?
伱会主动的找我麽 ?

我承认我是傻瓜 ,
一直一直的深爱着伱 。

知道伱的脾气不好 ,
我依然傻傻的不离开伱 。

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多久多远 ,
只想珍惜和伱一起的时间 。

我会一直傻傻的爱着伱 ,
爱伱不需要有理由 。

请伱要记得 ,
曾经有位很爱很爱伱的女生住进过伱的心里 。

这位女生 ,
她会一直一直在伱身边的 。

今年的冬至 ,
我竟然变成了哭包 。

朋友们 ,
冬至节快乐 。

明天的生日23号 ,
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