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十二月 07, 2011

12.01.2011 [Green Box] ♥

12月的头一天 ,
我和我的好姐妹去唱歌 。

呼呼呼呼 ,
感觉上我们很久都没一起唱歌了 。

我们选择了去Cheras Selantan的青盒子 ,
没有想到的是我和她都有学生价 。

后来,
多了三位朋友进来 。

但是 ,
却不是我的朋友来的 。

三位男生的存在 ,
我paiseh不敢唱歌 。

我在里面 ,
只是在听你们唱歌吃东西罢了 。xD

唱歌唱到七点钟左右 ,
我们就付钱走人鲁 。

老公来载我 ,
我们两个一起回家吃饭。

因为爸爸妈妈要去泰国玩 ,
所以我就做乖乖女回家吃饭 。

我们来看照片呗 =)
请无视我的素颜照片 >.<"






和伱出街我总是开心的 ,
因为你是我谈心的好姐妹 。  

愉快的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