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五, 十二月 23, 2011

23.12.2011 [My Brithday] ♥

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,
我想大概都知道我们前天是怎么了 ? 

冬至那天 ,
我们吵架了 。

第二天早上 ,
我睡醒就开电脑来玩了 。

那猪头知道我喜欢听歌 ,
所以把去年他弄给我的生日歌曲放进酷我 。

当我开酷我时候 ,
把我吓了一跳 。

我竟然感动到哭了 ,
赶快的把眼泪给搽掉 。 

谢谢伱这猪头为我做的一切 ,
我很开心 。

虽然今年的生日 ,
伱没有带我出去庆祝生日 。

但是我的生日 ,
少不了伱在我身边 。

[ 伱送我的蛋糕 :) ]

虽然没有蜡笔小新的蛋糕 ,
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。

今年的生日 ,
没有人为我围着我唱生日歌 。

今年的生日 ,
伱没有带我出去庆祝 。

今年的生日 ,
只是简简单单的许愿吹蜡烛 。

[ 我的脸很肥 TT ]

伱是最后一位对我说 :
"生日快乐"的人 

谢谢伱 ,
我最亲爱的老公 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