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十二月 21, 2011

EMO心情 ♥

现在是晚上11.06P.M ,
EMO的心情又来了 。

今天的伱想必一定很累了 ,
或许你已经有好几天没好好的睡过 。

对不起 ,
因为我的生日把你给累垮了 。

每个月的情人节 ,
你都准时的对我说声"情人节快乐" 。

下个月的情人节 ,
我该不该给你去喝你的收工酒 ? 

你去的话 ,
我想我一个人定会很闷很寂寞 。

伱不去的话 ,
就会被扣薪水 。

到底我该怎么做才是好 ?
我该给你去还是不给你去才是对 ? 

我对自己说 ,
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埋怨 。

把全部全部的不开心 ,
都往心里面吞 。

原谅我不够成熟 ,
只怪自己太过深爱伱 。 

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,
不管你去哪里伱都会带我一起去 。

我就好像黏黏虫一样的粘着伱 ,
不管去到哪里我都跟到哪里 。

谢谢这一路来的迁就 ,包容 ,疼爱  
我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。

明天就是冬至了 ,
后天就是我的生日 。

今年的生日 ,平安夜和圣诞节 
有谁来陪我过 ?

我的好姐妹 ?
老公 ?
家人 ?
还是朋友 ?

EMO的心情 ,
有谁能够了解我 ?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