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六, 十二月 17, 2011

一周年快乐 ,亲爱的 ♥

现在已经是月中了 ,
而我竟然现在才来更新我和老公的一周年 。

抱歉抱歉 ,
因为之前都上传不到照片 。

现在我就来为大家更新 ,
我们的一周年 。

这天早上 ,
我们去The Mines买电脑 。

和他的二哥还有他的女朋友 ,
两对情侣去买电脑 。

可惜的是还有老公的妹妹 ,
不然我们就是去二人世界了 。

[ 老公新买的电脑 :) ]

Next Round : 晚上V1跑车餐厅 
本来我们并不是去跑车餐厅庆祝 ,
老公说带我去神秘地方 。

最后 ,
老公他还是让我决定 。

我们晚上去了punchong的跑车餐厅庆祝 ,
还是第一次和老公去 。

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去 ,
还特地打电话问朋友在哪里 。

[ 我和老公的饮料 ]

[ 我们的食物 ]

我们开动囖 =D 
咔咔 


吃饱饱后 ,
少不了我和老公的合照存在 。


我拉老公进厕所和我一起拍照 ,
里面的设计好美的说 。






第三场 : Putrajaya 

我们付钱了之后 ,
我们回去Equine找吡雯 。

她和她老公在吃东西 ,
我们特地过去kacau她们的 。 

吃饱饱后 ,
我们的putrajaya看夜景 。

当然不是老公驾车 ,
而是吡雯的男友驾车去 。 

Putrajaya的天桥夜景好美 ,
我很喜欢 。

天桥的颜色会变来变去的呐 
喜欢喜欢 (¯﹃¯)









最最最最缺少不了的是 ,
我和老公的sweet sweet合照 。





DEAR , I Love You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