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日, 一月 01, 2012

2012年 新年快乐 ♥

我来更新2012年第一篇的帖子了 ,
伱们都更新了麽 ? 

昨天的你们都去哪里倒数 ?
玩的开心麽 ?

本来早上是和我的衰佬去老地方过的 ,
哪里知道的是被她放了飞机 。

我在老公的公司坐上了一整天 ,
我并不觉得闷 。

因为有朋友陪我聊天 ,
伱还带我出去你的分行拿东西 。

其实 ,
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爱吃醋 ? 

其实,
吃醋是件很累人的事情来的 。

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 ?
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那么在乎你 ?

而我昨天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过 ,
我们选择去小星星 。

小星星还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,
哪里的东西还蛮便宜的 。

老公和朋友叫了一桶酒来喝 ,
而我叫了Root Bear 来喝 。

我叫了薯条来吃 ,
老公你那么疼我 
你可知道我快变成大肥婆了 。 
╭(╯^╰)╮

没有想到小星星那么快关门 ,
12点钟已经last call 了 。

我们想要再坐久一点也不行 ,
只好换地方换了去美婷家楼下的公园 。

那些蚊子很爱走来亲我 ,
老公伱会吃醋麽 ? xD 

美婷现在转行了 ,
换去做卖衣服了 。

她卖的小礼服好美(¯﹃¯)
可惜我没有机会穿将美和你一起出去 。

因为你14号的收工酒 ,
我不能够陪你一起出席 。

更加不想为难伱 ,
因为我不想因为这事情害我们吵架 。

新的一年就应该要开开心心的 ,
你们说对不对 ? 

新的一年我对自己说 ,
我会比自己更加的珍惜伱 。

因为,
我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失去你 。

我只想珍惜和你一起的时间 ,
我爱你 

祝我的宝贝朋友们 ,
新年快乐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