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一, 一月 16, 2012

[14.01.2011] Times Square ♥

14 . 01 .2011 是日记情人节  ,
可惜陪我一起渡过的不是伱 。

因为我们两个都各有节目 ,
所以选择了各玩各的 。

12点钟 ,
你载我上去吡雯的家里 。

在我下车时候 ,
我和你说 "玩的开心点"  。

虽然我的语气有点不开心 ,
我想你应该也知道 。

2点钟 ,
吡雯的爸爸载我们去KTM塔巴士 。

星期六的时代特别的多人 ,
要进去里面看衣服也很难的说 。
╭(╯^╰)╮

在时代里面 ,
要打一通电话或收信息都很难 。
(╯﹏╰)

第一时间赶紧找我家宝贝小瑰 ,
因为要她等我那么久
我会内疚 
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 。

我家宝贝很靓女 ,
这个是事实 。
(¯﹃¯)

我们三个人一起走街 ,
宝贝她很好聊 。

我们三个人边走边聊 ,
一直笑不停 。

我们一直说要进咯乐 ,
可是我那个吡雯老公没有钱 。

还有我的宝贝Xiiao Hueii ,
她很可爱 。

我们还去六楼找欣玉老公 ,
我很爱和她开玩笑 。

我的宝贝Xiiao Hueii很早就回了 ,
因为她要去跳舞 。

所以就放她早点回去了 ,
她说下次的时间全都是我的 。
xD

在过金河的途中 ,
我跌倒很多次 。

多亏我的姐妹们扶着我 ,
不然我就 "鱼"爆了。

无意中给我发现 ,
蜡笔小新的专买店 。

我决定了 ,
我要和老公一起来买 。 

超久没有吃"云吞面"了 ,
三楼的"云吞面"好像变到不好吃了 。

时间也不早了 ,
我们便走回时代去拍照 。

[我和宝贝小瑰]


 [我和吡雯老公]


原来没有伱 ,
我一点也不开心 。

对不起 ,
我知道我发你脾气了 。

日记情人节快乐 ,
伱第一次没有陪我一起过 。

原来日记情人节快乐 ,
我真的很想念伱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