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一月 25, 2012

年初三 Sunway And Mines ♥

[ 今天的Look ]

准备出发去Sunway的时候拍的 ,
老公说没有眼看我 。
=D 

年初三全部都有节目 ,
我和老公也不列外 。

今天的节目满满 ,
\(^o^)/
下午和老公去Sunway拍拖
晚上和家人去看戏。

出发Sunway的途中
竟然下很大雨 =_= 

我们的停车场 [Level B1 E14]

Sunway的龙 =D

Chat Time [咖啡冰沙+抹茶红豆冰沙]

结果老公喝了半杯丢进垃圾桶了 ,
他说那味道好像"蓝藻" 

老公说以后不要叫我喝Chat Time ,
因为我这次上了贼车 。

快乐不知时间过 ,
很快的又要去看戏了 。 

我们回沙登吃晚餐 ,
吃饱饱了去看戏 。


超好笑的一部戏 ,
今天是个满足的一天 。

因为有你和家人陪我一起过 ,
我很开心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