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二月 01, 2012

Family Day Angin [27.01.2011] ♥

再一次的家庭日 ,
因为我喜欢和哥哥出去 。

人家是早上去吃点心的 ,
而我们却是下午才去吃点心的 。
╮(╯_╰)╭

哥哥载爸爸妈妈 ,
我当然是坐老公的车囖 。

老公车的冷气没有Gas了,
结果在车里面热死了 。

哥哥告诉我是Kunchai Lama ,
结果老公不会路走到旧巴生路去 。

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了 ,
我们选择去"锦选"吃点心 。

虽然还是很多人 ,
但是我们一去到就有位子坐了 。


 [ 开餐鲁 =D ] 

依然有我最爱的吃的点心 ,
我喜欢这种家庭日 。

依然不会少了老公 ,
老公感觉成为了我家庭的一部分 。

哥哥还说吃饱饱后 ,
带我们去吃Snowflake 。


我和老公还是第一次吃 ,
感觉还不错 。

哥哥和爸爸妈妈都去MBO看戏了 ,
我和老公却没有跟着去 。

因为我们小俩口有我们的节目 ,
嘻嘻 =)

我爱这种家庭日 ,
我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日子 。

因为爸爸妈妈都老了 ,
换我和哥哥来照顾你们了 。

Daddy Mummy 
I L Y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