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二月 08, 2012

担心 [6.02.2012] ♥

你在心里面是怎样的人一个人 ,
你知道麽 ? 

让我来告诉你呗 
你是个从来都不会让我担心的人 ,
在那么多的男朋友里 
你是唯一一个对我最好的男朋友 。

这天 ,
我依然在家里的上网
乖乖的在家里等你放工回来
等你带我出去吃好料 。

突然雯信息来问我 ,
我的老公在哪里 ?

我很奇怪的 ,
为什么雯会突然这样信息的来问我 ?

老公打来告诉我 ,
他出车祸了 。

我听了 ,
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。

我马上打给雯 ,
连雯也见到我家老公的车翻了 。



我和雯讲电话时候 ,
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 。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,
我好怕你有事情 。

如果我会驾车的话 ,
那我会马上去找你的 。

我只是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,
因为我不敢走去烦你 。

我听了之后 ,
我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了 。

我真的很担心你 ,
担心你担心到哭 。

我知道这是意外 ,
我知道你不想要这样的 。

我等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,
我等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
一直都等不到
因为我知道你在警察局 。

10点半左右 ,
我终于都收到你的信息了 。

你打来给我时候 ,
听到你的声音我哭了 。

我不准你再这样让我担心 ,
因为我真的会害怕 。

你答应我 ,
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。

你不会给自己有事情的 ,
我相信你 。

老公 ,
你以后不准再这样的让我担心了好麽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