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二月 01, 2012

2月 ♥

时间真的好快过 ,
不知不觉你已经陪了我一个星期多 。

今年的新年好闷 ,
都没有节目也没有地方可以去 。

我要去的地方 ,
你都不会去 。

可是 ,
我都没有怪你 。

只是一直对你唠唠叨叨的 ,
嘻嘻 =) 

今天的你 ,
又要为忙碌的生活打拼了 。

很多事情 ,
其实我都知道的 。

只是没有说出口 ,
因为不想吵架收场 。

见面多了 ,
吵架就会越来越多 。

反而见面少了 ,
会更加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 。

我想我们很久都没吵架了 ,
差不多有1个月了 。

我喜欢不吵架的我们 ,
因为觉得很甜蜜 。

有的时候 ,
我们两个喜欢顶嘴 。

有的时候 ,
你很喜欢走来咬我 。

咬到我痛的时候 ,
就自己乖乖走来亲回我 。

我喜欢这样的你 ,
因为你很可爱 。

你做工时候 ,
我都不忘记想念你 。

你答应我的事情 ,
你都有乖乖的做到 。

所以你才惹我那么爱你 ,
你自己说是不是 xD 

你答应我不会单独和女生出去的 ,
那次之后你果然有做到 。

如果你瞒着我的话 ,
你后果就自负 。 

你依然是我的最爱 ,
最爱最爱还是你 。

没有人能代替你 ,
你在我心里面占了很多的位子 。

情人节快到了 ,
我希望陪伴我的人是你 。
而不是别人 ,
你听到了麽 衰佬 =D 

情人节那天 ,
你要知道你的时间是我的 。

我不需要你的礼物 ,
只需要你陪我过属于我和你的二人世界 。

我很野蛮 ,很任性 ,很霸道 ,
我不喜欢女生动你的东西 ,
我不喜欢你和女生出去,
更加不喜欢你和别人那么好聊 。

因为我很敏感 ,
我会吃醋 ,
我害怕你会离开我 ,
我时常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。

老公 ,
谢谢你的包容 ,迁就 ,疼爱 。

我爱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