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四, 二月 23, 2012

伱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♥

我和你在一起一年两个月了 ,
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。

你可知道我们经历了多少么 ? 
经历的许许多多的事情 。

我知道你并不是冷血无情的 ,
只是你做的都是因为我 。

我们第一次吵架吵到分手 ,
你狠心的丢下我一个 。 

以前你对我说的承诺呢 ? 
以前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? 

难道你是不是通通都忘光光了 ?
我们的承诺我依然没有忘记 。

我们两个说好要幸福到永远 ,
我们要一起存钱出头期钱出车 
我们要一起存钱用情侣电话
我们要一起存钱出去旅行 。 

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这样 ,
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足足哭了两天 
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哭到发烧 
你是第一个我最深爱的男生 。

因为你 ,
我完全吃不下东西 。

因为你 ,
我在朋友面前狼狈的大哭 。

因为你 ,
我足足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过觉 。

因为你 ,
我想换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。

我一直不停的给你发信息 ,
可是你却一封都没有回复我 。

你真的那么狠心丢下我一个人 ,
丢下我一个人去面对未来 。

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才会完美 ,
因为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。

多少朋友劝我不要为了你而哭 ,
因为你不值得 。

但是对我来说 ,
你是值得的 。

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,
我的依靠 。

我习惯每天都为你准备好明天做工的东西 ,
习惯了每天8点起身叫你醒来去做工 
习惯了你每次出门时候都要亲了我才可以去做工 
习惯了睡醒开眼睛见到的就是你在我身边 。

当你选择离开我的时候 ,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。

痛的我无法呼吸 ,
真的很辛苦 。

不要这样来折磨 ,
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。

第一次为了你这个男生 ,
在朋友的面前哭了又哭 。

我的眼泪流不停 ,
听着歌我的眼泪总是不受控制的流 。

我答应你 ,
我会如何去学习独立 。

为了你 ,
我会去学下厨 。

为了你 ,
我会把自己瘦下来 。

亲爱的 ,
你可以答应我
不要再离开了好麽 ?
 /(ㄒoㄒ)/

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,
因为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的 。

我喜欢就这样被你抱着 ,
因为我会觉得很温暖 。



我爱你 
我最亲爱的老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