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二, 二月 21, 2012

情人节快乐 ♥

第二次和你一起渡过情人节 ,
这次的情人节我们并不是二人世界 。

多了我家宝贝小惠和福华哥哥 =D
我觉得福华哥哥可怜嘛 。

所以选择带他和小惠一起出来庆祝 ,
看呗 ! 我是不是很好人捏 xD 

老公他很乖 ,
因为他特地请假陪我过情人节 。

不只是单单晚上陪而已 ,
而是从早上陪到晚上 。

早上我们去走The Mines , 
The Mines布置到很美 。

全部的装饰都关于情人节 ,
很大个红色的  o(≧v≦)o 


其实The Mines
我和老公已经走到很闲了 。

只是 ,
我们都没有地方去 。

通常情侣都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,
可是为什么我和老公没有地方去的 ?
/(ㄒoㄒ)/

每次去The Mines
一定会去买Chat Time来喝 。

我好像喝Chat Time喝上瘾了 ,
超好喝的说(¯﹃¯)


晚上我们并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庆祝 ,
我们只是随便的去吃个东西 
因为我家那位宝贝不可以迟回家 。

我们依然选择去吃Bas Station Cafe
因为那么多间Cafe里 
他的食物最好吃了的呐 =D  

Bas Station Cafe 严重的多人 ,
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。

幸好的是 ,
我们也不会等很久那种 。

[ 茉莉花茶 ]

老公的 [ Longan Milk ]

小惠的 [ 小麦草 ]

福华的 [ Mocha 冰沙 ]

我们食物还没来的时候 ,
我们一直在玩偷拍 xD 

福华和老公一直被我偷拍 ,
咔咔 。


食物来的时候 ,
我竟然忘记过拍照 。
o(╯□╰)o

吃饱饱后 ,
我们就载宝贝回家了 。

情人节 ,
我没有礼物没有花 。

但是我有你陪在我身边 ,
这已经够了 。

明年的情人节 ,
我希望陪伴我的人依然是你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