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五, 二月 17, 2012

Ts [12.02.2012] ♥

[ 下时代的Look ]

一件普通的蜡笔小新衣服 
戴隐形眼镜
普普通通的下时代就那么简单 

不只是我和老公还有小惠而已 ,
当然少不了福华哥哥和阿仔哥哥囖 =D  

大概1个小时左右 ... ... 
我们终于都到达时代广场鲁 =D 

我们分开走了 ,
因为小惠宝贝要求的 。 

我和宝贝一起走 ,
那三个大男人一起去走走 。

我和宝贝一直走一直笑 ,
好像傻婆将 。 

最后我们选择了买手表 ,
情侣手表 。


虽然不是什么名牌手表 ,
希望你会喜欢那就够了 。

走到累了 ,
我和宝贝两个去厕所拍照 。

最自恋的依然是我 =D
宝贝也有跟我合照 。

但是我答应宝贝不放照片上来的 , 
所以你们没有眼福囖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