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一月 11, 2012

呼呼呼 , 新年快到囖 ♥

距离新年 ,
快要来到囖 。

大概还有10天左右 ,
我的新年衣服还嫌不够 。

我家男人 ,
现在很努力的在做工 。

努力的工作 ,
给我更好的生活 。

到时候  ,
我可以在家里做你的黄脸婆了 。

我可以说是 ,
超级无敌的幸福少奶奶了 。
\(^o^)/

我好久没有去血拼 ,
好久没有meet宝贝们了 。

星期六就是你的收工酒 ,
我想你决定去了对麽 ?

我每次问你 ,
你总是和我说不知道 。

我本来决定星期六下时代 ,
Meet我家宝贝们和买衣服的 。

如果你没有去的话 ,
我就决定留在家里陪你 。

结果换回来你却给我选择 ,
真的给你气死掉 。

1.星期一请假整天都陪我去时代走街
2.星期六他做工不可以陪我整天

我不知道要怎样选 >3<
我可以贪心一点 ,
两个都选可以麽 ?

你常说 ,
我什么事情都不告诉你 。 

我不告诉你 ,
是因为我不想最后是吵架收场 。

我想我也不为难你了 ,
你去吧 。

因为 ,
我不想失去你 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