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一, 一月 16, 2012

TS With My Dear Hubby [16.01.2012] ♥


今天的Look ,
很普通的打扮而已 。

因为和老公出街 ,
不需要太夸张 。

因为我家老公 ,
喜欢我简简单单 。

下午11点半我们出去吃东西 ,
吃饱饱我们往KTM出发 。

因为我和老公两个塔巴士去 ,
我们的车放在KTM的附近 。

今天的太阳好晒好晒 ,
热死了 。

出发时代鲁 =D 
嘻嘻 

时代今天静静的 ,
应该是星期一的关系 。

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代 ,
不可以走的 。
╭(╯^╰)╮

走走看看 ,
时间好快的过 。

外面的天气 ,
真的热到Beh Tahan 。

第一时间过找蜡笔小新 ,
咔咔 =) 

今天的我很笨很蠢 ,
一直把伱弄生气 。

老公 ,对不起。
/(ㄒoㄒ)/

可能是我记性不好 ,
忘记在那一层 。

害到老公一直陪我走来走去 ,
对不起 。

我们终于都找到了 ,
我和老公两个买了四件衣服 。

我终于都有蜡笔小新的衣服了 ,
我超爱蜡笔小新的 。

就好像我爱着伱一样 ,
伱是我的依赖 。

伱陪我的时间 ,
总是特别的快过 。

明天的伱 ,
又要开始做工了 。

总是觉得我还不满足 ,
/(ㄒoㄒ)/

谢谢伱今天陪我一整天 ,
我很开心 。

老公 ,谢谢伱 。
谢谢伱今天带我下时代买衣服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