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五, 十一月 25, 2011

错的总是我 ♥

为什么伱们总是觉得我没有在努力 ?
为什么伱们总是觉得我没有在认真 ?
为什么伱们总是觉得是我的错 ? 

我也不想要这样的 ,
人家说我不适合我可以怎么办 ? 

我有认真去尝试她们教我的东西 ,
我有认真的去听 。

为什么伱们总是说我做工不认真 ? 
我也想要赚钱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。 

一场欢喜一场空 ,
给自己太大的期望结果换来的是失望 。

新年多一个月就到了 ,
我也很想好像其它女孩一样的去买新年衣服 。

我的努力,我的认真 
伱们有见到麽 ? 

爸爸说我没有一份工可以长久 ,
我的认真我的努力
伱们谁看的见 ?

伱说我的时候,
我总是安静的不出声 。

我放在心里面 ,
从来都不让伱知道 。

我静静的不出声,
因为我不想要和伱吵架 。

和伱吵架 ,
伱一定会不理我 。 

和伱吵架 ,
弄生气的一定是我 。

和伱吵架 ,
和伱道歉的一定是我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