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日, 十一月 13, 2011

12.11.2011 时代篇 ♥

昨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呐 · · 
嘻嘻 · · =) 

来来来 · · 
为伱们介绍昨天下时代的人物 =) 

阿仔 

阿比

我家老公 [吡雯]



少不了我们两夫妻 =) ♥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兴奋到一大早就跳起来了 ,
一直吵醒我家老公起身去吃早餐 。

我们俩人选择去吃我们最爱的板面 ,
我们的老地方 。

吃饱饱后 ,是时候该打电话给吡雯老公了 。
因为她很爱睡 ,不打电话吵她起身那怎么行 。

下雨天好冷的说 ,
可惜吡雯老公被我吵醒了没有的睡觉了 。

谢谢老公载我去她家里把她给吵醒来 ,
我是故意不要给她睡觉的呐 。xD 

我还在她家里看《法证先锋 III》叻 ,
紧张时刻通常都做完了  ╮(╯_╰)╭

我知道我自己很摸,
所以我选择了早点化妆 。

不然等等我那猪头老公又在催我了,
啦啦啦啦啦啦 。

大概12点半左右 ,
这次是我催那猪头快点了 。

因为他还没有到吡雯家里 ,
嘻嘻 =) 

这次的化妆我尝试了双眼皮贴 ,
却被那猪头说我黏到怪怪的 ╮(╯_╰)╭ 

Go Go Go 出发时代金河我来啦 =) 

下午2点左右 ,
我们终于都到时代囖 。

全部都饿了 ,
我们医饱肚子的地方[Old Town]

感觉上我们好像都没有地方吃东西了 ,
来来去去都是在 Old Town的感觉 。 
我可爱的颜维妮小姐过来找我 ,
真人和照片一样都那么靓女 (ˉ﹃ˉ)

颜维妮小姐伱很高 ,
我会羡慕的叻 。xD 

女生有女生的走 ,
男生有男生的走。 

女生们当然是去厕所自恋拍照,
习惯就好了 xD 

看中有个很美的钱包 ,
可惜没有买到 。T.T 

星期六可能还会再下时代买东西 ,
因为我要送伱的我还没买到 。

途中不愉快的事情 ,
我选择不说 。

大概晚上7点左右 ,
我们就回家囖 。

只有弟弟陪吡雯留在时代 ,
等他老公来载她囖 。

唯一一次等巴士等了两个小时 ,
回沙登的巴士都还没到 !!

全部都等到不耐烦了 ,
上另外一辆巴士回去The Mines 。

可惜我没有和老公拍到照片 
T.T 

吡雯老公和我 
 颜维妮和我

颜维妮和我02

吡雯老公和我02

附上一张我的照片 Ms.Cruelniki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