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四, 十一月 24, 2011

EMO心情 ♥

情绪化来找我了 ,
我不喜欢这样。

EMO EMO EMO ,
来找我了 T_T 

其实 ,
我很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。

我害怕自己一个,
那种寂寞的感觉很可怕 。 T_T 

突然EMO起来了 ,
却走来写部落格了 。

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月 ,
感觉我会是一个人过 。

我是怎么了 ?!
在老公的面前很开心的要怎样庆祝 

现在的我却很EMO起来 ,
担心没人陪我一起过生日 。 

期待我的生日 ,
却担心没人会陪我过 。

我有个很疼很疼我的老公,
他会帮我庆祝生日麽?!

我还记得去年的生日 ,
是伱把我给弄哭的 。

今年的伱,
是否也是一样 ? 

我EMO的心情 ,
弄到我很想哭 。 

在做工的伱 ,
我想告诉伱 “我很想你” =)  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