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日, 十一月 20, 2011

时代篇 [19.11.2011] ♥

昨天我1点放工后,
就和我的吡雯下时代去囖。

昨天可以说是最狼狈的一天了,
我超级赶时间的说 。

2点才开始塔巴士出发 ,
很塞车的说 。

时间都浪费在巴士上去了 ,
不然我还会时间走街 。

在巴士上 ,
一直都在和我吡雯在聊天 。

结果 ,
我4点钟才到时代 TT 

结果,
第一时间去到就是买东西 。

谢谢我的两位老公 ,
谢谢你们陪我去买我要的东西 。

杨先生 ,
我买了一份神秘礼物送伱哦 。

为了伱 ,
我花多少钱对我来说也是值得 。

你已经花了不少的钱 ,
在我身上了 。

谢谢伱 ,
愿意花那么多钱在我身上 。

我爱伱 ,
老公 ♥

走了一个小时的时代罢了 ,
第一次去那么早就回家。 

因为 ,
晚上老公还要陪我去和哥哥吃饭 。

难道哥哥从新加坡回来 ,
当然要和他一起吃饭囖 =) 

期待我们一周年的到来 ,
期待期待 。=) 

我依然爱伱 ,
老公 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