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一, 十一月 14, 2011

电影橙色情人节快乐 ♥

情人节是我正式第一天开工的日子 ,
我又换了新的工作 。

我的工作一份比一份的难,
老公对我说是一种挑战 =) 。

他叫我好好的去学习,
好好的去做 。

伱知道伱给我的鼓励是我的推动力,
谢谢伱老公 。

今天的工作还算很容易,
我可以应付的到 。

我想还有更难更复杂的,
在等着我去学习对麽 ?

感觉上,
我给伱添了很多的麻烦对麽 ?

我和伱的做工时间都不一样,
我睡少一点也不会怎样 。

我辛苦一点也没关系,
因为我们都在为我们的未来着想 。

谢谢伱那么忙都抽时间出来载我 ,
我不该再对伱埋怨那么多 。

我已经满足了 ,
谢谢伱 。

今天情人节,
虽然不是很重要 。

但我希望每年的14号 ,
都有伱陪伴在我的身边。

每逢重要的日子 ,
你都在 。

老公,
我爱伱 ♥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