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三, 四月 18, 2012

烦恼 o(︶︿︶)o唉 ♥

烦恼烦恼 /.\ 
真的觉得很烦恼 ,
到底我该怎么做才好 ? 

我有个很爱我的男朋友 ,
他每天都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 
做我的司机 
载我上班载我下班 。

我想这样的男朋友 ,
应该都找不到了对吧 ?! 

他为了我 ,
迁就我太多了 。

可能有天你这样来迁就我 ,
你一定会觉得累 。

安亲班老师 ,
我在那里开始慢慢的对他们有感情了 。

虽然他们都很不听话很不乖 ,
可是他们都是乖学生 。

我很喜欢你们 ,
这句话是出自我真心的 。 

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,
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。

可是我和你们在一起 ,
我很开心 。

我和你们出去玩 ,
我很开心 。

小朋友永远都是最天真活泼的 ,
在你们的世界里永远都是没有烦恼的 。

你们的责任就是 ,
把你们的书都读好来 。

我的责任 ,
就是把你们给教好 。

所以 ,
我教你们我真的很开心的 。

我最终都会选择离开你们 ,
我会想念你们的 ! 

或许这些就是人必须经历的过程 ,
我会慢慢的长大 。

男朋友 ,
谢谢你一路来的迁就 。

我不该那么自私 ,
什么都要你来迁就我的 。

那这次就换我来迁就你吧 :] 
小朋友 ,我会想念你们全部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