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六, 四月 28, 2012

21.04.2012 Movie Day ♥


这天 ,
我和Vivien还有莹莹去看戏 。

本来我以为只是我们三个人而已 ,
哪里知道Jack 和 莹莹的男朋友也有在 。

他们很伟大的 ,
特地下来就是为了陪自己的女朋友 。

我在这里 ,
称赞你们两位很伟大啦 xD 

你们两个不要在那里暗爽就好 ,
不然下次你们就吃自己 =D 

我还是第一次和朋友看半夜场 ,
我们看Battleship 。 

我还是第一次和莹莹&他的男朋友还有Jack见面 ,
他们都比我想象中的好聊多了 。

而且她们全部都很爱开玩笑 ,
我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。

我们在出发去Cheras Selatan时候 ,
我们已经在车上笑不停了 。

11.45分我们进场看戏鲁 =D 

前面我看到有点想要睡觉 ,
结果到中间开始刺激起来了 xD 

我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了 ,
我动作很快的 xD 

这部戏还不错 ,
莹莹和Vivien都没有忽略过我 。

虽然没有男朋友陪我看 ,
我有朋友陪我看也是一样很开心 。


希望我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们出 (^_<) 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