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二, 十月 09, 2012

心情地带 ♥

不知道几时几年几月没更新了 ,
现在来写写我的心情 。

今天的心情超不好 ,
有关注我面书的人我想都知道的 。

今天写部落格的主要原因 ,
想把不开心的都写进部落格里 。

其实把全部全部的不开心放进心里 ,
心里很不舒服 。

以前最听我的姐妹 ,
她进了兵营就没人可以陪我出去疯了 。

你进了兵营里之后 ,
我的不开心都不知道该找谁来说了 。

是不是情侣们在一起越久 ,
吵架也会越来越多 ? 

是不是情侣们在一起久 ,
男生都会变的不在乎?

每次的我们都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大吵架 , 
本来好好的到最后还是吵架收场 。

或许真的是我这个女朋友 ,
做的并不够好 。

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位好女友 ,
我达不到你心目中的标准女友 。

我这个女友做的不够好 ,
我不够体谅你不够的迁就你 。

我们吵架越来越多 ,
我想我们的感情也开始变得不稳定了 。

多两个月我们正式在一起两周年 ,
可是我并不知道可不可以熬的过去 。

以为自己真的可以改变他 ,
原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。

每次半夜都会偷偷的躲在一旁 ,
把枕头盖着自己的脸 
偷偷的流泪
总是不让别人看见我在哭 。

每当被别人问起时候 ,
总是会说我眼睛很痒我擦眼睛 
我并没有哭 
你们别看到我眼睛红红就说我哭才可以的 。

我总是这样对别人说 ,
不想被你们看到我哭的那一面 。

你从来不知道 ,
吵架过后的我是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。

你从来不知道 ,
我在你背后偷偷流泪多少次了 。

你从来不知道 ,
我在你背后默默为了你付出多少 。

你从来不知道 ,
我到底有多么的爱你 ?!

你知道不知道 ,
我从来就没有为过一个男生这样过 。

你可知道你是我最爱的人 ,
以前从来就不曾有过对我那么好的人 。

对不起 .... 
我总是把你给惹生气 .... 

我真的连鸡都不如 ,
我了解我明白 。

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,
谢谢你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