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 Box ♥

星期二, 六月 05, 2012

18个月快乐 ♥

迟来的帖子 ,
现在我就来更新我们的一周年半 。

我也来跟你们分享 
我现在的心情是如何的 :] 

我们两个人在一起 ,
已经有1年半了 。

很多时候 ,
我都习惯我的身边有了他 。

有他在我身边啰啰嗦嗦的 ,
这些我都已经习惯了 。

我是一位很笨很蠢的人 ,
我不聪明也不醒目 。

我的记性不好 ,
头脑也装不下那么多的东西 。

我做事情 ,
总是睡不醒的样子 。

我很多事情 ,
我都会把你弄生气或被你的原因就是这样 。 

所以在我们吵架时候 ,
或在被你骂时 
我都会静静不出声 。

因为我并不想和你吵架 ,
吵架对我来说会伤感情 。

想告诉你 ,
我有的时候很喜欢吃醋 。

我的占有欲很强 ,
不想别的女人碰你 。

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 ,
我都不做 。

你比我出来社会来的早 ,
你的经验给我比我多 。

所以我都选择听你的 ,
不会顶嘴 。

我只想做你心目中的 ,
那位乖乖女友 。

你不给我出夜街 ,
我都选择在家里陪你 。

我很怕因为我出街夜回 ,
等等我们会吵架 。

那我宁愿待在家里 ,
就算多闷我都没出声 。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,
是不是会变的没有情趣 ? 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,
是不是会变的什么都很随随便便 ?

这个男人 ,
处处都是为我着想 。

每次都是帮我想好 ,
才继续的想自己的东西 。

我不厉害算钱 ,
所以我的钱都是由你来保管 。

你牺牲你的时间 ,
载我去做工放工 。

宁愿自己在家里闷 ,
他都要害怕我做工会闷 。

我不敢乱花钱 ,
因为我们还要为未来着想 。

我们的房子不需要很大间 ,
装的下我们一家就好 

车子不需要太名贵 ,
小小辆那就足够 。

这位男生 ,
他很不爱去戏院 , K房 , 走街 
而且不喜欢热闹那种人 。

但是偶尔陪我去附近走个街 ,
那我就很满足了 。

所以很多时候 ,
我很多事情都选择不告诉你
因为
我不想我们因为这样而吵架 。

我很开心可以遇到你 ,
我很感激老天爷 。

这位男人 ,
我真的会好好珍惜 。

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 ,
除非你已经不再爱我 。

那我会选择放弃让你走 ,
留下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哭泣 。

这位男人 ,
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。

我告诉自己 ,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 
我都选择不离不弃的在他的身边 
他脾气再怎样的坏再怎样的臭我也愿意留下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